WEBMISTRESS DISCLAIMER TAGBOARD

Hello creatures! Welcome to my blog! Click the tabs above to explore my blog. Constructive criticisms are highly appreciated. Don't forget to leave a tag!

Photo of the Day
Links

EN | MEY | XUAN | Link | Link | Link |Link |Link | Link | Link | Link | Link

Credits
A Round of Applause to the following
Designer: Cynna
Image: Cyworld KR
Host: Blogger
Scripts : Dynamic Drive
300411
Written @ 2:20 AM
在你们看下去之前
我只想说
请等照片全部load好了才看=D



拖了很久
终于吃到ewe win欠我的这一餐

12.00p.m.
出门的时候太匆忙
所以早午餐一次过在DAORAE吃:D






SNSD!!





海带汤


side dish 1

side dish 2
start to BBQ the porkkkk
the switch

STEP 1

STEP 2

STEP 3

LET'S EAT IT!

 bibimbab

the staff helps them to mix it


DONE!

参鸡汤

泡菜锅

甜品


so many plates-_-

yay!i finish it~


receipt
omo!quite expensive
WOW!

PILLOW!

i love my finger nails~~:D

EN-LI



1.00P.M.
和en去附近的店问关于guitar的东西
看!她修长的腿==

最后
我决定了
我要慢慢存钱买一个500++的guitar
因为300++的quality好像真的不太好-_-


1.50p.m.
starbucks-ing
这是en的第一次
几珍贵啊
就这样献给我了~~
真的是好好喝
不喜欢whipping cream的人
可以跟我一样选择不加cream
现在有promotion
在weekdays的5p.m-7.pm去买
有50%折扣哦~
green tea frappucino


2.15p.m
老爸来载我回家
哦不
是去midvalley
他们要去sushi king吃午餐
看到他们吃
我不可能不吃的嘛XD
menu




appetizer





vegetable salad

kids meal


那个staff就这样把一壶热一壶冷的绿茶放在我面前
想喝的时候
不用叫他来refill
自己倒就可以了!XD
不过好像只有我这桌才有这样的好康-_-
最后因为这样
我好像灌了6/7杯
肚子要爆了!
过后陪老母去tat为了遮着脚踝上的静脉的too
看到她tat
我也皮痒
叫那个人帮我tat一个temporarily tattoo
tadaa~~


晚上去亲戚家吃steamboat
你看!
一整天吞了那么多东西进去肚子
不爆都难-_-
我23寸的腰好像经过这一整天的暴饮暴食消失不见了=(